Friday, June 18, 2010

心晴

外面的天空 ,蓝色中 带着一种 宁静的感觉。虽然 在车子里, 空气中仍然混淆着 雨即将来临的味道。“憨人”大声的播放着, 把每一个平静的角落都充满了振奋的波动。 那种感觉是难以形容的。就像是生病的时候, 给你煮的一锅粥; 气馁的时候, 陪你喝的啤酒, 伤心的时候, 给你抹鼻涕的衣袖。。。 不多。。。 但全是一点点累积起来的感动。
 
我有我的路 wa wu wa e lo
有我的梦 wu wa e mang
梦中的那个世界 mang diong e hi lei sei gai
甘讲伊是一场空 gang gong yi xi ji diun kang


我走过的路 wa gia guei e lo
只有希望 ji wu hi mang
希望你我讲过的话 hi mang ni wa gong guei e wei
放在心肝内 bang zai xin gua nai
总有一天 zong wu ji gang

闽南语版


国语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