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Skype status: Remembering the forgotten...

今天看了我的skype 之后,我的朋友关心我说,“你遗忘了什么?” 其实我真的不晓得。如果遗忘了, 我又怎么会知道我遗忘了呢。一早上开了我的电脑,潜意识的就把那句子给写上了。 直到我的朋友问我时,我才发觉。

这句子使到我莫名的烦躁。吃午餐的时候,我还不知不觉的把那种不耐烦的感觉强加于我的同事身上。虽然知道这是不该的, 但那时的我有种想要大声喊叫的冲动, 想立刻向无人的道路一直一直一直的跑, 想毫无顾虑的疾冲, 直到筋皮力尽为止。

晚上我突然发现了。一直安静躺在那边的它不见了。 那只被车字辗过而全身脏脏的它, 那只鼻子歪掉一边的它,那只陪着我的它, 不见了。。。